facebookPC

姊姊94家中女王?!各種「兄弟姊妹組合」中肯到笑,哥哥vs妹妹完全就是世界大戰XD

05 Mar, 2021

為什麼爸爸媽媽不要生我一個就好!相信這句話是不少人的心聲吧XD 鄉下文青雖然沒有兄弟姊妹,卻也耳聞身邊朋友抱怨自家兄弟姊妹的事(笑)不得不說,雖然吵吵鬧鬧,但有兄弟姊妹的生活還是有趣很多啦!

面對家中兄弟姊妹數量不同的情況,相處的狀況也大不同,相信某些人應該懂小編在說什麼,比起小編在這邊用講的,不如看「憤怒男 呼嚕嚕」最新的兄弟姊妹插畫比較快啦!

  

#姊姊弟弟互不往來

圖片來源:FB @憤怒男 呼嚕嚕 授權提供

小編認為這根本無法運用到現實生活中!XD

相信許多弟弟們應該懂小編在說什麼,弟弟根本就是跟姊姊打架打到大的!不少姊姊也認為弟弟太欠打,一直誤踩地雷,有時不是「相敬如賓」,反而是「相當會計較」(大笑中)。

 

#哥哥&妹妹的世界大戰...

圖片來源:FB @憤怒男 呼嚕嚕 授權提供

這種劇情根本超常發生在現實生活中XD

常看到哥哥與妹妹在家中引起世界大戰,真的非同小可...2人吵起架來真的互不相讓,根本就是「相恨相殺」啊XD

某部分哥哥的白目搞笑行為真的會惹火妹妹,而有些妹妹的個性也很容易惹怒哥哥,完全水火不相容啊(笑)。

 

#一個姊姊就能保你平安無事?

圖片來源:FB @憤怒男 呼嚕嚕 授權提供

小編腦中已經浮現家中大姊變成「家中女王」的模樣惹,想必姊姊們很常使喚自己手下的2位奴才吧XD

姊姊霸道歸霸道,但當底下的2位弟弟吵架時,大姊永遠都是跳出來當和事佬的那位,各位姊姊們真的辛苦惹...照顧2位弟弟也是不容易的事情,但大姊的心底其實都是愛著弟弟的啦。

 

#我的妹妹我來守護!

圖片來源:FB @憤怒男 呼嚕嚕 授權提供

這完全中肯到不行!小編曾看到,現實生活中,若是哥哥們看到自己的妹妹交男友時,都會幫妹妹審核再審核,有些哥哥甚至會吃妹妹男朋友的醋,實在有夠可愛XD

日常生活中的各種大小事,有時也是要麻煩哥哥的幫忙!畢竟妹妹在家中就是要當一個小小公舉,對吧XD?

 

# 1個哥哥2個弟弟是什麼世界...

圖片來源:FB @憤怒男 呼嚕嚕 授權提供

小編腦中已經浮現媽媽在家中崩潰大叫的臉龐惹XD

身為男子宿舍舍監的媽媽,在家中除了要管教老公外,還要時不時的注意底下3位小毛頭的一舉一動,有時一個不留神,兄弟們不知道會變出什麼花樣,想必各位媽媽們相當勞心勞力吧XD

真的是辛苦惹,各位兄弟們,母親節真的要好好慰勞媽媽的辛苦啦!

 

以上各種兄弟姊妹的組合你屬於哪一種呢?小編覺得,有兄弟姊妹的陪伴生活也是蠻精彩的啦!至少每天回到家中都有人跟你鬥嘴(?)

 

本文圖片感謝 憤怒男 呼嚕嚕 授權提供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