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PC

關於我們|CaVa

CaVa,最懂女性如何美好生活的流行媒體

前身為自2015年創辦的數位媒體 噪咖,過去我們一直以最好的陪伴為宗旨,提供讀者用戶耳目清新的閱視環境。隨著時代洪流演進,綜觀現世媒體文化在供應了成千上萬個生活好點子背後,身為優質的流行生活媒體,我們在意社會責任,在意傳播的深意,在意每個人生活全方位可能碰見的各種功課。

噪咖歷經時代不斷升級轉型,決心為台灣正值創建美好生活的黃金時期的女性讀者們,隔絕人云亦云的雜音,全面創新提供 理解面對需求、陪伴正面思考鍛鍊、結合合理投資概念等的獨立思維內容格局,滿足25-35歲、18-25歲、35歲以上,不同階段的所需,使讀者在輕鬆有趣的閱視環境中,潛移默化為最懂如何美好生活的個體。何謂「美好」?就是最適合自己的,並且感到幸福踏實。祝你有個美好愉快的閱視聽體驗。

普遍缺乏企圖於培養讀者理解何謂美好的能力。告訴讀者達成各種小目標的方法,卻忽略協助建立自主思考的練習,忽略自主觀點與內在品味鑑賞的培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