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PC

根本是美術館的氣派感!台中最新「複合式獨棟咖啡廳」TOP3推薦,享用美食還能一邊逛市集和展覽~

14 Mar, 2022

台中獨具特色的店家林立,相較於台北的擁擠,位於台中的各式餐廳與商店都顯得豪氣又寬闊,處處洋溢著悠然自適的放鬆感,讓台中成為了不少人假日最愛駐足的城市之一!這次編輯整理出3間台中新開幕的咖啡廳與生活選品店,有好喝的咖啡,還有迷人的簡約舒適氛圍,絕對值得親自走一遭坐一坐!

 

推薦1. DEPOT by nest

DEPOT by nest生活選物品牌「nest巢·家居」,是繼台北概念店HAVEN by nest之後的第二間獨立門市,也是進駐台中的第一家街邊店。延續「家與避風港」的品牌初衷,台中店以「DEPOT(倉庫)」命名,不同於HAVEN 港口代表著承接起國際設計師品牌進出的世界港埠,DEPOT以生活糧倉容納來自各地的好設計的概念,帶動人與生活之間的情感交流,成為尋找美好生活的補給站。

 

門市建築外觀為兩層樓高的獨棟小屋,採用個性的LOFT風格規劃,店內一樓販售咖啡茶具、餐廚器皿、家飾家具,以及香氛,二樓空間將會規劃各式藝文展覽、市集、品牌合作快閃店等。

 

【DEPOT by nest 設計美學的選物店】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410號

 

 

推薦2. REC COFFEE

來自福岡的冠軍咖啡REC COFFEE台灣二號店「台中崇德店」新開幕,延續著海外店系列的清水模與木質感風格,還有經典的LOGO簍空木牆,作為REC COFFEE 首間海外路面店,日式禪意與台中在地的人文調性相互融合的內用空間,恬靜又舒適。

 

REC COFFEE依據不同的生豆做不同程度的烘焙並隨時監測調整,而這套完整標準也在台中崇德店中還原複製,來到店內的每個人都能有同樣「最深刻的咖啡體驗」!餐點部分提供完全不同於旗艦店的甜點,以及輕食限定餐點,黑胡椒牛肉可頌、埃爾維斯帕尼尼、鮪魚起司帕尼尼,最受歡迎的博多明太子鮭魚軟法,全部都吃得到!

 

【REC COFFEE 台中崇德二號店】

台中市北屯區昌平東一路32 號1 樓

 

 

推薦 3. YEN円

座落於台中市文心路上的「YEN 円」藝廊咖啡廳,是台中全新的咖啡與藝術新地標!以低調、沈穩的清水模建築為基底,設計簡約的獨棟建築十分惹人注目。

 

一樓為「YEN 円」Coffee Bar,「單品手沖等級」專屬配方豆,所有咖啡品項都帶有其強烈風格,除了美式咖啡外,還有各式滿充滿特色的特調咖啡:匹配店內裝修風格的招牌飲品「水泥拿鐵」以強烈對比的黑白色調,搭配濃郁奶香的拿鐵暈染出高顏值外觀,或是加入手工炒製焦糖餅的「焦糖脆餅拿鐵」,以及冬季限定的「草莓脆脆鮮乳」。

 

【YEN 円】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953號

 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台中爆炒石頭火鍋「萬客什鍋」2.0店型賣手搖飲!「濃厚酸筍土雞腿鍋、蜜糖炸年糕」獨家必吃!

CaVa 調查局
你最愛的下酒點心是哪道?
姐喝的不是酒,是自由!配個下酒點心,讓自由更美麗! Miss Chill Chill最愛配酒的是泡菜、堅果、巧克力...還有一切可以讓我靈魂放鬆的美食,你們心中黃金組合的下酒點心是哪道呢?讓我們稍稍往下移,紅酒開起來,投票投起來~ 敬請鎖定東森超視 5/6起 晚間10點「Chill Chill 懂事長」Coming soon~Miss Chill Chill 等你等你~
0天後結束
複選
美式炸物
0
串燒/燒烤
0
花生堅果類
0
餅乾零食類
0
滷味
0
起司火腿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