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PC

視汪小菲為鏡花水月,大S:「我要走在花路上,就像是美人一樣」回應于美人溫暖力挺

23 Mar, 2024

大S和汪小菲已經離婚多年,雖然彼此都已經有了新的伴侶,但他們之間的爭端仍然未平息。近日,大S罕見發飆,直指前夫汪小菲在婚姻期間的出軌行為,同時澄清了許多令人困惑的事件,包括曾有人指控黑人毆打汪小菲,以及證實汪小菲曾出軌等事項。

有關汪小菲和其母親張蘭的行為,大S回應:「從現在開始,我不再回應你們所散播的負面言論,一切都交給法律和司法機構處理。」,同時表示:「從這一秒起,你是鏡花水月,而我,只走花路」這也讓主持人于美人在Facebook上發聲力挺大S,解釋了「花路」的意義,並表達了對大S的祝福。

「從這一秒起,你是鏡花水月,而我,只走花路」,這是我喜歡的女生所言。鏡花水月我知道,但「花路」是?這倒是要問一下Mina。
女兒跟我說典故來自於韓星:金世正的一首歌《花路》,「看看這裡,正美麗地綻放著呀,即使凋零飄落在地,仍會讓你只走在花路上」歌詞如此寫道。
「只走花路」就是想要祝福自己以後都很順利、只發生好的事。
想起上個月去台中參加菩薩寺的春季講座,主題是「AI的慈悲與智慧」,主講者是張嘉淵博士,他是有大智慧的人。他喜歡讀佛教的公案,分享了和尚提水的故事,我特別有感!
故事如下:有位和尚每天提兩個水瓶去河邊取水,沒想到有一個瓶子破了。回到佛寺時,水只剩一半,讓他感到羞愧!另一位和尚安慰他:「無須羞愧!你沿途灑落的水滴滋養了路邊花朶,讓花兒美麗盛開,你可是走出了一條花路呀!」
善良真誠的女孩,請收下我的祝福!淚水不會白流,勇敢踏上屬於妳自己的花路吧!花若盛開,蝴蝶自來、人若精彩,天自安排!誠摯祝福!

對於于美人的溫暖祝福,大S今天在社交媒體上轉發了該帖文,並寫下「我要走在花路上,就像是美人一樣」,最後附上一顆愛心符號,表達了對于美人的感謝和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