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PC

大船直接開進餐廳啦🚢台中超狂「海鮮餐廳」變身碼頭,活蝦料理大滿貫、這隱藏菜單網友推爆!

23 Aug, 2021

隨著疫情緩和之際,不少人也開始出門用餐去,偶爾也想出門坐在餐廳裡好好吃個飯啊~ 近期在台中就有一家專門販售海鮮、台粵料理的餐廳「鴻龍宴」在IG上獲得滿滿盛名!不只是餐廳裡頭的空間有兩層之大,一進到裡面,就會先被店裡的設計裝潢給震懾!因應與海鮮料理,餐廳中間內是真的有一艘大船啊!實在是太特別啦~接著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

 

#浮誇大船設計直接進駐店裡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Mei Ling Chen🇹🇼(@mei_ling_0824)分享的貼文

圖片來源:IG@cook50335授權

圖片來源:IG@cook50335授權

圖片來源:IG@cook50335授權

「鴻龍宴」的餐廳內部裝潢結合海邊場景,裡頭真的有一艘大船,餐廳內的設計也都走「碼頭」風格,而且空間寬敞,不會有壓迫感。現在在防疫期間,店家也配合政策實施,只要大家乖乖配合,想要擁有安全的用餐環境完全不是問題(笑)

不少網友也會想和大船拍照,若想要一睹船的風采就得必須來到二樓拍照,在船的裡面也有活蝦,名符其實的符合「海鮮」餐廳啊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Yu Ting Wang(@yu_wang0417)分享的貼文

「鴻龍宴」主打活蝦料理外,也有台式、粵式等料理,主要以合菜的方式販售,根據人數進行點餐。會到這家來吃的網友大部分都是衝著「蝦類」料理而來,餐廳最知名的蝦子料理都是以泰國蝦為主,鮮美又肥碩的蝦子讓吃過的人都稱讚。

 

#活蝦料理必吃隱藏菜單「鹽焗蝦」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廖淑宜(@cook50335)分享的貼文

圖片來源:IG@cook50335授權

像是很多人都推薦當中的隱藏版菜單「鹽焗蝦」,吃蝦料理最怕碰到沒幾兩肉的蝦子(?)但「鴻龍宴」的蝦子完全沒有瘦弱乾癟的問題,每一隻都很有料!鋪在鹽巴裡頭的紅蝦口味非常鮮甜,因為鹽巴封存了蝦子內的甜味與汁水,吃起來格外Q彈,連最精華的蝦膏都嚐的到!!根本太奢侈⋯⋯網友也推薦像是胡椒蝦和檸檬蝦也都很好吃,味道調配超級優~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洪凱鈞(@kdred1002)分享的貼文

圖片來源:IG@cook50335授權

圖片來源:IG@yu_wang0417授權

圖片來源:IG@yu_wang0417授權

圖片來源:IG@yu_wang0417授權

另外蝦子也有分「公蝦」及「母蝦」,兩者看上去沒有什麼差,其實在料理後吃下肚子後就有很大的差別(笑) 像是公蝦主要吃的是蝦肉,肉質部分非常Q,而母蝦的話則是品嘗蝦卵,雖然也有蝦肉,但肉體的部分較小,吃起來的口感也較為軟嫩。菜單上是可以根據大家的口味去做調配選擇的,小編認為這一點非常人性化XD

以上就是台中的海鮮料理「鴻龍宴」!大家也會想殺去台中吃一波嗎?

 

>>餐廳資訊

「鴻龍宴」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五路67號

電話:04-2426-2061

時間:週一~日11:00~14:00、17:00~22:00